息烽流长镇开展非法营运车辆整治

发布时间:2021-06-04 17:12   来源: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流长镇安监站、道交办、派出所联合县相关部门,在流长集镇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规范乡村客运市场秩序,净化道路通行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行动重点整治、严厉打击客运车辆超载、货车超限、农用三轮车载人、非法车辆营运等违法行为。通过对集镇重点路段、人流密集场所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逻”的方法,严密排查非法营运车辆,同时积极向广大驾驶员和群众宣传非法营运行为危害性和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群众乘驾车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本次行动共排查非法营运车辆2起、三轮车载人1起,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据流长镇安监站站长敖玉金介绍,下一步,流长镇将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通过强化车辆检查,加强路检、路查,确保集镇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