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全省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促进双龙营商环境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1-06-04 15:14   来源:贵阳市场监管  

  近期,双龙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全省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照经济区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要求,立足职能,从企业注册服务的角度对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产业大招商是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企业注册登记服务必须紧紧围绕这一举措出新招、创新局,要进一步降低企业注册登记门槛,认真梳理“一次都不跑”和“只跑一次”事项目录清单,简化办事程序,最大限度提升群众办事便捷指数。要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学习,加大窗口服务态度管理提升,以最优质的服务促招商、提环境,全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让投资双龙、落户双龙的企业都成为双龙的贵人,共创美好双龙。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