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长王鸣明带队赴苏、沪、皖招商

发布时间:2021-06-04 15:38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5月31至6月1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率队赴上海、江苏、安徽考察招商。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主目标,紧扣“四化”主抓手,加大产业大招商工作力度,强化对接与服务,高效推动项目落地,为“强省会”提供动力支撑。

  市政府副市长杜友山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虹桥数字店播基地、宏大建设集团、芜湖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在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王鸣明一行走进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公司副董事长李健强等座谈。王鸣明对企业的研发实力和在汽车关键零部件领域取得的突破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公司依托清镇市铝产业优势、职教人才优势、贵阳市汽车产业基础等,以“研究院+基地+项目”的形式落地项目。在虹桥国际数字店播基地,王鸣明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听取了基地详细情况介绍,了解了公司布局、经营等情况。公司负责人表示有意结合清镇人才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在清镇布局地方基地。在宏大建设集团,王鸣明一行与公司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肖兆新等公司领导交流座谈,在认真听取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合作模式等情况介绍后,王鸣明表示,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三改”、产业园区建设及招商运营等方面探索合作。在芜湖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王鸣明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研发车间、生产车间、产品展厅等),并与公司总部战略投资事业部陈福总经理等公司领导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加快项目投资协议洽谈,力争尽早签订合作协议。

  每到一处,王鸣明都积极宣传推介清镇。他说,近年来,清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省、贵阳市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加快“一百两千三区”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目前正处于发展战略机遇期,真诚邀请大家赴清镇开展实地考察,寻求合作空间。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清镇市作为贵阳市下辖的唯一县级市,地理位置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愿进一步与有关部门保持对接,深度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促成项目合作,共谋长远发展。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