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社区行主题活动海选走进金阳街道

发布时间:2021-06-04 10:0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6月3日,“芳华好风采 共迎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社区行主题活动”走进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当天,金阳街道组织了29个节目参加海选。

  此次活动由贵州广播电视台公众频道主办,金阳街道等单位承办,旨在进一步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幸福生活,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表演了歌舞、健身操、朗诵等节目,评审团现场打分,对节目进行评定并宣布晋级名单。

  据悉,此次活动前一阶段是由主办方组织专家及相关人员组成评审团,到贵阳市10个街道进行海选,海选结束后,晋级节目将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