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云岩区发放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补助资金

发布时间:2021-06-03 15:27   来源:贵州日报  

5月20日,云岩区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补助资金拨付仪式暨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向辖区内29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区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补助资金拨付兑现。

此次资金拨付分为3次兑付,首次兑付区级财政资金共计291万元。获得补助的对象包括首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到期连续申请重新认定成功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新成为规模以上企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或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规模以上企业,补助金额根据补助对象的分类及纳税总额的占比进行分类,获得最高的补助金额达40万元。

接下来,云岩区科技局还将继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引导及培育,对辖区科技型企业分类分批进行有效的政策宣讲及上门服务等工作。

(通讯员 陈贝贝)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