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动力园办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11:4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日,贵阳高新区动力小镇园区办党支部结合6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园区50家企业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和安全生产月“首日”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园区环境。

  活动现场,宣讲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播放了安全生产的专题片,引导企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宣讲人员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分别从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体系、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注重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科学救援处置等六个方面,对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宣讲。“全区开始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动力园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区动力园办有关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还将不断强化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夯实企业安全发展基础,切实为园区安全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