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总工会到高寨乡久场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09:20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贵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徐兰到开阳县高寨乡久场小学开展“六一”慰问及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市总工会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基层工会部分女工委员、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干部及高寨乡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久场小学开展了以“童心向党迎百年,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题的文艺表演,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市总工会给孩子们送去了校服,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徐兰在讲话中说,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同时,勉励教师们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爱岗敬业、寓教于乐的面向每一个学生,上好每一堂课,帮助每一个学生健康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美好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当天,市总工会还联合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让全体成员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跟共产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