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来观山湖让你嗨个“购”

发布时间:2021-06-03 11:16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近日,笔者从观⼭湖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获悉,该局将联合辖区各大购物中心举行“乐购观山湖 夏日潮BUY”购物活动。该活动作为第五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是观山湖区首个城市全域购物节,将通过“乐购观山湖 夏日潮BUY”这一品牌概念进行统一推广,形成观⼭湖区自有购物节品牌,持续激发辖区消费潜力和经济活力。

  据悉,此次购物节活动时间跨度长、活动多。从6月初开始,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将陆续推出亲子类活动、消费活动、家庭活动等。同时,还将根据节假日举办端午节DIY活动、世界滑板日(贵阳站)活动、6月20日父亲节活动等特色活动。

  此外,此次购物节活动覆盖商家多、范围广,将联动玖福城生活购物中心、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万达广场、CCPARK、居然之家等商圈商家,整合各家优惠,打造一系列优惠互通的消费活动。活动商品涵盖电子产品、小家具、美食餐饮、护肤美妆、时装百货等吃穿住行各个方面,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活动不停,惊喜不断,有吃有逛有玩,快去看看吧~

图片

  (作者 赵雪)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