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多家企业获评贵州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1-06-03 09:42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省科技厅对2020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进行公示,乌当区多家企业名列其中。

  其中,贵州师范学院联合贵州大学及湘潭大学研发的“分数阶微分方程定性分析和控制”项目获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贵州千叶药品包装有限公司与贵州省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贵州恒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合作研发的“新型含磷成核剂与阻燃剂的制备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贵州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参与研发的“多源异构制造大数据融合分析与云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贵阳振兴铝镁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与研发的“炭素及石墨制品混捏成型沥青烟气全流程高效吸附净化技术”项目,以及振华集团三家企业参与研发的项目分别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接下来,乌当区科技局将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落实各项科技创新激励措施,围绕资金、人才、政策等全方位做好服务,为企业科技创新创造良好条件。同时,鼓励企业及科技工作者积极围绕贵阳“四化同步”建设,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破解创新发展难题,为推动全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