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退党——贵阳白云区退休老干部永记党情永念党恩

发布时间:2021-06-03 10:03   来源:品白云  

  时隔一百载,党的生日不忘怀,困苦中诞生,磨难中成长,不懈奋斗,勇于创新,继往开来,心系百姓,宗旨不改。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百年华诞,普天同庆。

  回顾百年历程,老党员们作为亲身经历者是最有发言权的,见证百年沧海桑田,也没有谁会向他们这么真挚和激昂。

图片

  原区政协主席 江金文:今年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节日,这个应该说是我们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每个共产党员来说,能够生逢盛世有机会在党的一百年的时候谈论自己的想法,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理解的,我们庆祝党的一百周年,就要知道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要知道我们每个党员肩负的责任,特别是要知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所以我觉得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自身经历在这一百年中占到了百分之四十几,也是入党多年的老同志,在这个时候我们很有必要静下心来,回顾自己在党组织的关心下、培养下走了的路有哪些应该坚持的,有哪些需要改正,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岁月磨平了坎坷,老党员党性永存。老党员们对区委、区政府的深切关怀致以了真挚感谢,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自己对生活的热情渲染到更多老年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

图片

  原区委助理调研员 邓贵林:我是白云区土生土长的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向党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白云的今天,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前进,助力“产业新城、品质白云”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