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河街道办事处“社区红色影院”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02 17: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小车河街道办事处“社区红色影院”正式上线,带领辖区居民群众看红色电影、忆百年党史、传革命精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小车河街道“社区红色影院”系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又一个专题活动。活动联合南明虢鸽公益电影队共同开展,预计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持续于每周末傍晚在辖区各社区轮流放映电影,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观众接受红色精神“洗礼”。目前,活动已走进丽园、延秀、古楼三个社区,放映了《我和我的祖国》、《地雷战》、《叶问4》、《2019大阅兵》、《中国民法典》等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和宣传片,吸引大小“影迷”300余人。

  下一步,“社区红色影院”还将陆续走进街道其它社区,为辖区群众提供夏夜纳凉好去处。 

  (冉睿萱 支梦露)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