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六一”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8   来源:贵阳市民宗委  

  为积极营造关心爱护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为少年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开阳县民宗局党组来到开阳县南龙乡中桥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在南龙乡中桥小学,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基础建设、办学规模、学生教育发展以及教学管理等情况,认真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并向贫困学生赠送学习用品。同时指导学校加强民族团结进步进校园、进课堂,开展好“五个认同”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师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让孩子们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近年来,开阳县民宗局始终将关爱儿童成长作为一项重要社会责任,通过“民族文化、民族团结进校园”及节日慰问等方式,履职尽责,将民族团结的种子种在每一个孩子的心灵深处,将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落到实处。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