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涛赴经开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4:32   来源:清镇市融媒体中心  

  6月1日,清镇市委书记付涛赴经开区工业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做好项目企业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建设、企业快发展,为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提供有力支撑。

  副市长杨溢陪同。

  付涛一行来到王庄铝加工中心,听取规划设计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加大产业培育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在贵州华仁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华锦铝业有限公司,付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调度协调相关事宜。同时,深入赤泥堆场等地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企业自身安全管理工作、多部门外部监督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付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要坚决从讲政治的高度,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推进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好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有关市直部门、乡(镇)、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