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02 09:5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31日,南明区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联合区委老干部局工会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涵盖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全面考察大家对党史的掌握情况。党员干部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平时学习的扎实功底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展此次知识竞赛,旨在增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学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

  参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为老干部服务的工作实效,履行好新时代赋予老干部工作者的使命和任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刘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