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清镇市各学校六一活动集锦

发布时间:2021-06-02 09:32   来源:清镇教育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清镇市各级各类学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形式开展庆祝活动,为孩子们欢庆节日的同时,引导孩子们从小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师生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诵读,倾诉着对革命先辈英勇付出的追思,对百年党史的铭记和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诠释着对党和祖国无尽的爱。


镜头一:

清镇市红枫第三小学开展“筑城少年心向党  党的光辉照我心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六一汇演活动。

镜头二:

清镇市红枫第二小学开展“学党史 铭党恩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六一”汇演主题活动。

镜头三:

贵阳市残联到清镇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全校125名同学发放12500元的校服,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并祝福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镜头四:

清镇市红枫第三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今天我入队”少先队入队仪式。光荣神圣的入队仪式,使少先队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相信在少先队这个塑造人、锻炼人的集体里,他们会用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镜头五:

清镇市站街镇条子场小学开展“六一”文艺活动,孩子们异彩纷呈的节目,带领我们徜徉在节日的海洋里。

镜头六:

△爱心人士捐赠学习用品

△学生文艺汇演《中国力量》

△学生文艺表演《百善孝为先》

志愿者爱心捐赠活动走进清镇市站街镇莲花小学。

镜头七:

清镇市红枫第一小学举行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镜头八:

清镇市红枫第五小学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六一汇演活动。

镜头九:

清镇市王庄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镜头十:

清镇市站街镇甘坝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百年”六一汇演活动。

镜头十一:

清镇市红枫第二小学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镜头十二:

清镇市乡愁幼儿园的“科技节”,给孩子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通过活动发现科学的奥秘。

  编辑:余杨智

  统筹:崔林林

  编审:鲜晓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