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南明区残联为“折翼天使”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6-02 09:5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给“折翼的天使”送去关爱和温暖,5月31日,南明区残疾人联合会在南明区启智学校开展了“温暖童心 传递快乐”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南明区残疾人联合会为南明区启智学校的115名孩子送去了学习生活用品,了解了他们在学校康复训练情况和生活情况,给他们带去温暖。

  同时,学校的115名孩子围绕“童心向党 快乐起航”主题,表演了《两只老虎》《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前有座山》《我和我的祖国》等文艺节目,传递了快乐,展示了“摸鼻子”“串珠子”“套圆圈”“叠叠高”“掷飞镖”等康复训练亲子游戏,汇报自己在学校的康复训练成果,庆祝一个特别的儿童节。

  当天,南明区残疾人联合会还为贵阳南明区爱心家园儿童特殊教育康复训练中心、贵阳市儿童福利院两家涉残儿童康复训练机构的470余名特殊孩子送去470余套学习生活用品,让孩子感受温暖。

  (韩圣武)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