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城小学有场精彩文艺汇演邀你看

发布时间:2021-06-01 11:52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观山湖区世纪城小学组织开展喜迎建党百年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世纪城小学“六一”文艺汇演

  舞蹈《中国少年》拉开活动帷幕。随后,舞蹈《少年志》《红领巾赞歌》、课本剧《红岩魂》、器乐合奏《盛世国乐》等丰富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课本剧《红岩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孩子们生动的演绎,重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形象,尽展共产党人坚贞不屈、艰苦奋斗的斗争精神,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

  舞台上,同学们认真表演,灿烂的笑容和鲜艳的党旗一起绽放,他们放声歌唱,嘹亮的歌声同欢庆的锣鼓一起奏响,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真情厚意与诚挚祝福。

精彩的表演赢得孩子们阵阵欢呼

  据悉,此次活动以“童心向党迎百年 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题,旨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光辉历程,在心中深埋红色种子,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争当新时代文明好少年。

  (作者 邰芯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