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医药大学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31 20: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28日,贵州中医药大学组织党员干部到省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红色精神,进一步牢筑党性根基、坚定理想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门前,学校党员干部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走进馆内,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参观了“抗日战争中的贵州”“红星照耀中国”“贵州省档案馆馆藏珍品陈列展”三个展馆,并观看党史纪录片及贵州省抗日战争各个时期的书信、文献档案等珍贵史料。

  “诸如这样丰富生动感人的党史学习内容,富有现场感、体验感,增强了学习教育效果。”参观学习交流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履职本领、提升品性作风,踏实干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党的事业、学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周谊

  统筹:赵子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