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科学城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投用

发布时间:2021-05-31 12:00   来源:贵阳网  

  5月31日,记者从贵阳高新区获悉,贵州科学城党群服务中心已正式投入使用,将于6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贵州科学城党群服务中心位于贵阳市白云区白金大道贵州科学城内,总面积约1000平米,设置了党员活动区、公共活动区、学习教育区、成果展示区、业务办理区等5个板块,可为园区企业和基层组织提供活动场地使用免费预约,线上线下图书阅览、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动党员服务,基层党组织成立、选举、换届资料审查等业务,并提供党建、人才、工会相关政策咨询和业务指导。

  据了解,2020年年底,贵阳高新区、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贵州科学城联合党支部整合力量,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落实贵阳市“筑城十带 固本千星”党建示范带创建工作要求,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民间机构运作,面向广大党员、人才、群众、企业和基层组织打造的综合服务平台。

  “这个中心在服务贵州科学城的同时,辐射到整个沙文园区,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服务,更好地‘为企业办好事,让企业好办事’。”贵阳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党建办副主任肖雄介绍。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