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老年大学开展“六一”文艺演出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1:49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近日,观山湖区老年大学在贵阳市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文艺演出暨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爱护儿童、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挖掘区老年大学“五老”潜力,鼓励和引导老年学员积极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

图片

  活动开始,老年大学学员为大家讲述了少年游击队和草原英雄小姐妹的革命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紧接着,老年大学舞蹈队表演了舞蹈《不忘初心》、葫芦丝讲师及学员们带来了《红歌串烧》,将活动气氛推上高潮,赢得台下学生们的欢呼喝彩。

图片
图片

  “下一站,我们将走进百花湖镇的贵阳市华侨中学开展慰问演出和党史宣讲,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区老年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 廖兴丹 通讯员 张巍艺)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