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高寨乡大冲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31 12:01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高寨乡大冲村驻村第一书记及村支两委成员以《回顾百年党史、助力乡村振兴》为题,到大冲村大湾组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为了不占用群众劳作时间,驻村第一书记邹蔚组织村两委成员傍晚到群众庭院中讲党史、讲故事、讲发展,在村干部的配合下,采取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群众要感党恩、跟党走,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奋斗,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宣讲让现场的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踊跃发言,氛围十分活跃。村支书周化全说:“以坝坝会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能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百年史,还不会影响到群众的生产生活,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这样的方式陆续到各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下一步,大冲村将继续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编辑:范天一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