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2021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 10:05   来源:贵阳市医疗保障局  

  5月17日,市医保局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局系统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贵阳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属各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局系统狠抓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和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胜利和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全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省、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模范机关创建为主线,在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持续正风肃纪五项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健全完善责任清单、绩效考核评估、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激励三项机制,全面提升全局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强省会”五年行动战略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为谱写新时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石焱林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