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晏会见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时强调:深化沟通交流 推进务实合作 助力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9 11:20   来源: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5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晏会见来贵阳出席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的盘石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双方就深化沟通交流、推进务实合作达成系列共识。

  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毛胤强,盘石集团总裁吴月凌,市政府秘书长许俊松参加。

  陈晏对田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贵阳市、贵安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贵阳市、贵安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以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为主抓手,以大数据赋能“四化”,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发展势头强劲、市场前景广阔。盘石集团是国内数字经济领域引领潮流和代表发展方向的头部企业,与贵阳贵安在大数据发展方面具有高度的战略契合。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在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直播基地打造、直播行业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助力贵阳贵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倾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

  田宁对贵阳贵安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盘石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贵阳贵安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成势、生态环境优越、交通区位突出、投资前景广阔。企业将立足自身优势,科学论证、长期规划,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积极带动更多创新资源集聚贵阳贵安,为实施“强省会”行动注入强大动能,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市直有关部门、盘石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