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1:11   来源:天眼新闻  

  5月25日,在全国爱肤日到来之际,贵阳市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为主题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引导公众树立科学护肤意识、安全意识。

  在开阳县城各分设的宣传点上,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化妆品安全重要性、如何选购化妆品及选购注意事项,帮助市民了解科学护肤常识,提高市民安全用妆意识以及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的认识,并向市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化妆品专卖店、母婴用品店、商超、药店、美容美发店等进行宣传并张贴宣传海报。县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在各乡镇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共计7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100余人次,为广大民众提供了一个了解化妆品相关知识的平台,群众反响热烈,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通过网络开展化妆品安全相关宣传并组织化妆品经营单位开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工作,督促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