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长李成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8 10:07   来源:美丽乌当  

  5月27日,乌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成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调研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青,副区长王飞陪同调研。区住建、应急、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东新路南明河大桥和东新路地吾林隧道施工现场,李成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认真察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大桥和隧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并就项目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成指出,东新路是乌当区“十四五”期间重点工程,是全区人民高度关注的“十件实事”惠民工程,各相关部门和施工主管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积极沟通协调,互相配合协作,精心安排、加强管理,抓质量、促进度,解决好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项目承建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时间节点要求,合理安排工程建设时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的前提下,调动足够力量,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航天立交建设工地,李成强调,必须在确保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工程建设,力争今年7月1日之前竣工。同时,要高度重视临时通行道路的路面及设施维护工作,尽量减少工程施工给通行带来的影响;同时要认真督促项目文明施工,做好大气扬尘及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李成在调研中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建筑施工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全面排查消除事故隐患,注重问题的隐患整改,切实压实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乌当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家伟 侯韬)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