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东青年受骗遇险 花果园街道花果园大街社区及时帮助

发布时间:2021-05-27 17:27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我来花果园见网友,但是被骗了。”5月26日11时许,南明区花果园街道花果园大街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花果园大街金融街5号楼巡逻时,遇到一位男青年寻求救助。

  “我是山东人,在贵阳逗留了一个月,钱已经花光了。”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男青年名叫王某某,今年22岁,不顾母亲反对,于4月25日只身来到贵阳花果园会见网友。

  “我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据了解,王某某被网友以为其找工作为由,骗至贵阳,近几日,王某某都露宿在便利店或小吃店门口。工作人员与王某某的母亲联系,王某某的母亲不予理会,之后再也联系不上王某某家里的其他亲人了。 

  随后,花果园街道花果园大街社区工作人员为王某某购买食物和矿泉水,并陪同王某某到花果园派出所寻求帮助。在派出所等待处理问题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对他暖心劝导,鼓励他以后要勇敢面对生活、面对社会,多听家人的话,不要随便相信他人。

  花大街社区工作人员与花果园派出所民警一起把王某某送到贵阳市龙洞堡救助管理中心,并进行核酸检测,无异常后将其送回老家。“谢谢你们!”王某某激动地说,回去后会好好听母亲的话,听从工作人员的意见,不再轻信他人,努力找份工作。

  (张江 朱春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黎明)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