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率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27 14:51   来源: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至21日,开阳县委书记王启云率队赴广东招商考察。围绕装备制造、旅游康养、城市综合体等领域与企业洽谈合作事宜,着力推动优质项目落户开阳。

  在广州冰泉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王启云一行实地参观了冰泉制冷生产加工流程,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业务范围、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向企业介绍开阳区位优势及招商引资各项政策,就企业关心的项目选址与厂房建设等问题进行解答。王启云表示,冰泉制冷项目市场前景好,与开阳未来发展十分契合,希望广州冰泉制冷设备公司与开阳县在冷链行业方面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

  在广东省化州市超力集团荣利门业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参观洗涤产品与防盗门生产工艺流程,详细了解产品性能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同时,诚邀该企业到开阳进行实地考察,并表示,开阳县将全力以赴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确保企业项目早日落地。

  在碧桂园集团总部,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天降美食机器人餐厅及碧桂园集团总部办公区域,通过进展厅、听介绍,详细了解碧桂园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在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中,双方深入洽谈了城市综合体项目相关合作事宜,考察组对碧桂园品牌文化、创新板块业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碧桂园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及乡村振兴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助力开阳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考察期间,每到一处,王启云都积极推介开阳。并向各位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到开阳投资兴业,开阳将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实现地企双方互惠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强与开阳的沟通交流力度,务实推进项目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副县长夏世飞、段红莲,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