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调度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暨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09:46   来源: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5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省生态环境厅第二督导组赴云岩区开展生态保护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及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区城镇污水处理增效2021年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调度云岩区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暨城镇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工作。

  区领导郭松、石洋出席。

  王黔强调,思想站位要紧起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云岩区生态文明建设。行动落实要紧起来,迅速搭建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与时间节点,实行每日调度、一项目一清单管理,形成工作闭环,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

  王黔要求,作风状态要紧起来,通过生态环保突出问题的整改展现云岩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做到既紧张又有序,既强调工作进度又依法依规履行程序。工作保障要紧起来,强化人力、物力、财力要素保障。督查问责要紧起来,严格按照上级督查要求抓好整改,确保整改问题不再反弹,对工作不力、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严肃问责。

  区直相关部门、区属有关平台公司、区环保督察专班主要负责人,贵阳市建勘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晨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