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开展红客普惠创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7:0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青青集市以新零售为导向,涵盖大学生多种需求,对其提供快速、便捷服务……”5月25日,贵阳高新区红客普惠创业培训交流活动在链世界展示中心举行,通过互动交流等形式,推动创业者交流合作,吸引大量人才来高新区创业就业。贵州大学等高校创业团队、区属创客团队、网红等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创业者们畅所欲言,就自己创业项目的现状进行了介绍。红客普惠创始人团队的安禹琦介绍了红客普惠微电商联合创业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团队,运营成果等方面;贵阳青青科技有限公司朱旬介绍他的创业经历和青青集市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分享了创业经验。

  “这次活动是通过搭建创业导师与创业者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不断拓展创业者的就业创业空间,助力高新区经济建设做贡献。”贵阳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多开展创业导师与创业者面对面活动,积极开展创业沙龙活动,当好桥梁和纽带,助力人才创新创业。

  创业者黄午寅说:“今天参加创新创业与导师面对面交流,我感受很深,不仅提升了自己发展的信心,也给我们带来更加广阔的奋斗空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易颖)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