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号召企业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14:5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无偿献血是构建和谐的需要,是社会文明的标志。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贵阳高新区贵州科学城党群服务中心向辖区机构和企业发出通知,号召大家参与“喜迎建党百年 我们在行动”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

  据了解,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贵阳高新区把组织开展好无偿献血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弘扬“传承文明、献血有爱”的奉献精神,向社会传播“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正能量。5月,贵阳高新区工会已组织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高新区行政机关及企业147名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

  “喜迎建党百年 我们在行动”无偿献血志愿活动计划在2021年5月28日9:30~13:00,贵州科学城园区9号楼门口开展。参与献血者的年龄范围在18至55岁,男生体重需大于等于50千克,女生体重需大于等于45千克,志愿献血者可从即日起向贵州科学城党群服务中心报名。

  (贵阳高新融媒体记者 王丹丹)

  编辑:杨丽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