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长岭街道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0:2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5月20日,观山湖区长岭街道党工委以“风雨征程铭初心”为主题,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授课专家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党的历史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三个方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以及著名的党史人物和重大党史事件。

  “专家的讲课令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作为辖区非公党组织,我们将继续抓好非公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积极开展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宣讲结束后,贵州红华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杜伟说。

  据了解,长岭街道与贵州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分别签订“产学研合作基地”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框架协议,街道将通过邀请高校专家、教授深入基层为辖区党员、人才讲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辖区、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此次宣讲,正是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体现。

  (刘文东 左真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