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消防大队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6:38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用实际行动践行“竭诚为民”的服务宗旨,5月24日,贵阳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90名消防指战员、专职消防员、文员参加献血活动,成功献血19600毫升。

上午九点,贵州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准时到达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们情绪高昂、排队等待。在医护人员的安排下,指战员们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按照规定填写登记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检、化验、采血等工作,指战员们挽起袖子、露出臂膀,开始献血,整个献血过程秩序井然。“今天献了400毫升血,希望通过小小善举,能给更多的人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消防员谌龙说,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也是新时期“火焰蓝”践行为民服务的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贵阳市白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积极参与更多公益行动,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王淳子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