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商小贸美食文化广场开业

发布时间:2021-05-24 15:26   来源: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5月22日,商小贸美食文化广场开业盛典在贵阳西南商贸城举行。

  据悉,商小贸美食文化广场位于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1号楼与2号楼之间,以贵阳本土品牌小吃为主,聚合精酿酒吧、茶饮、便利店等业态。整体设计采用集装箱巧妙组合造景、主题IP造景,还有网红打卡区、观景区、网红直播间等。广场打造了专属舞台表演区域,白天联动商户进行商品推广和展销活动;夜晚进行文艺表演,满足消费者休闲消费和体验式消费的需求。

  商小贸美食文化广场将贵州小吃文化与贵州本土音乐力量融合,是观山湖区夜经济的全新场景和体验现场,美食与文化的碰撞、休闲与人文的相遇,将为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城市消费体验,为助推贵阳市“夜经济”融入更多文旅元素,激发观山湖区景区的“吸金力”,推动贵阳消费新升级。  

(作者 张靖宇 吴绍桐)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