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康当选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区长

发布时间:2021-05-24 11:12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5月21日,观山湖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区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罗杨主持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罗杨、秦永康、邱斌、刘光祥、娄果、金灿、段婉娇、陈继春、焦汝志、刘奕扬、沈毅、严英、罗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0人,实到1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正式候选人与代表见面;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图片
图片

投票选举

图片

区委书记罗杨与新任区长秦永康握手表示祝贺    

  根据本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和选举计票结果,秦永康满票当选为观山湖区区长。

图片

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区长秦永康作表态发言

图片

会议现场    

  当选后,区委副书记、区长秦永康说,接过区长的“接力棒”,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将始终牢记组织和人民的嘱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务求实效,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志气、务实的作风,为观山湖区的今天尽心,为观山湖区的明天尽责,带领全区干部群众为开创观山湖区高质量发展新未来而努力奋斗。    

  秦永康表示,将绝对忠诚“讲政治”,自觉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坚决服从区委领导、维护区委权威,与区委同频共振、同心同向,坚决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行稳致远。将凝心聚力“抓发展”,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抓住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强省会”五年行动等重大战略机遇,聚焦聚力产业发展、创新驱动、改革开放、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社会民生等重点攻坚领域,全力落实好“十四五”及“强省会”“四化”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把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将全力以赴“惠民生”,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始终从群众立场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切实推动政策向民生聚焦、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真正做到把为民造福作为政府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群众收入、住房、教育、就业、医疗、交通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全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年更比一年强。将持之以恒“守法治”,坚持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带头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将清正廉洁“严律己”,坚决扛起区政府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毫不动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全面加强制度建设。

  (作者 邰芯雨 张婷 郝涌智 王明元 丁伟鑫 杨靖 吴林燚)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