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应雄到新堡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4 10:42   来源:美丽乌当  

  5月21日,乌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应雄到新堡布依族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图片

  宣讲会上,喻应雄从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内容。

  喻应雄要求,新堡布依族乡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中走前列、作表率。要认真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稳妥有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以高质量组织工作赋能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乌当区委组织部)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