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爱好者注意,观山湖区这些公园禁飞!

发布时间:2021-05-24 09:4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市民问题】

观山湖公园现在不能飞无人机了吗?今天我带着无人机准备在观山湖公园里拍点素材,刚拿出来就被公园管理人员叫收起来,说不能在公园飞。但我在网上没查到这方面规定,所以想问下还有哪些地方不能飞?

【部门回复】

观山湖区:关于“观山湖公园现在不能飞无人机了吗?”的问题,经核实,您反映观山湖公园现在不能飞无人机情况属实。由于观山湖公园游园人数过多,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观山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禁止市民在公园内飞无人机,并在观山湖公园大联欢广场设置禁飞无人机告示,希望游园市民理解配合。

关于“还有哪些地方不能飞?”的问题,经核实,因在公园内飞无人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保障游客人身安全,观山湖辖区内观山湖公园、东林公园、喀斯特公园、小龙井公园、育才公园均禁止在园内飞无人机。

未尽事宜,可致电(0851-84839843)观山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咨询。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俊驰/整理)

  编辑:冉雨生

  统筹:陈颖

  编审:刘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