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0:45   来源:美丽乌当  

  5月17日,乌当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7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定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斌、赵玉洪、陈学云、曹冰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才秀和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

  会议指出,要结合人大工作,加强对本次会议学习内容的深入理解,把会议精神融入到今年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在生态文明建设、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方面更加积极作为,牢固树立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克服工学矛盾,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要深入基层,深入联系的乡(镇、街道)、贫困户结对帮扶户,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同时,要加强对党内法规的学习,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在阵地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上统筹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加强机关档案管理,做好案卷归档工作。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