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贵阳·游享云岩”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推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09: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9日,由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的“云岩区文旅企业资源交流大会暨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推广活动”在贵阳举行,134家文、旅、体企业负责人参会。活动现场进行了云岩区文化旅游协会成立授牌仪式,并为导游代表颁发“云岩旅游推广员证书”。

活动在舞蹈《党的光辉照我心》拉开序幕。“漫游贵阳·游享云岩”整体品牌形象和四条主题漫游线路推出;通过全年不断的主题活动,利用年轻人影响力在价值导向、生活方式、旅行玩法等维度上不断拓展云岩旅游新形象。

云岩区是贵阳市主城区之一,拥有黔灵山、文昌阁、阳明祠、小关湖等著名景观,还拥有大十字、喷水池、大西门、紫林庵、大营坡等成熟商圈以及电台街、省府路等老街区,云岩区是古老与时尚交替、传统与现代交融,正是这样的特质,让云岩旅游成为当下流行的时尚旅游方式city walk(城市漫步)的核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贵阳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季六个主题系列活动内容,结合云岩文旅资源优势,拟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漫步贵阳·游享云岩”旅游推介活动。

四条云岩漫游旅游线路分别为:红色漫游(中共贵州省工委林青烈士就义处--贵州人民抗日战争纪念碑--八路军贵阳办事处-- 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老城漫游(电台街--余家巷--虎门巷--省府路);乐购漫游(THE one--国贸--万达广场--方舟夜景--肆禧);文化漫游(贵州省图书馆-贵州美术馆--三克岛书店--大像空间--大觉精舍--黔笑堂--阳明祠--东山公园)等。

随着云岩区各项旅游元素不断丰富完成,旅游产品不断成熟,云岩区已经成为贵阳城市旅行的核心板块。据悉,云岩区后续还将开展“漫游贵阳·游享云岩”优秀作品评选及导游直播等方式巩固宣传效果,扩大影响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郑雄增)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