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黔灵镇举办民族风情“四月八”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5-19 17:2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云岩区黔灵镇结合民族风情“四月八”民俗文化节,举办民族风情暨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改茶村党总支在职党员、改茶村村民以及新村幼儿园部分师生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

  改茶村腰鼓队阿姨们手舞鼓槌为文艺汇演热力开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身着军装、高举红星,用歌声传递《闪闪的红星》中童心向党、筑梦前行的精神内核,还有身着民族服饰、载歌载舞的民族风情舞蹈以及打糍粑活动等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吸引了现场数百名游客驻足观看。

  改茶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文艺汇演我们改茶村党总支计划已久,最终决定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地方文化特色融合,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改茶村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全力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王燚 张进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