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观山湖区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现场

发布时间:2021-05-19 11:04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5月17日,观山湖区纪检监察系统举行“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学党史 筑牢忠诚信仰”演讲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赛选手自信演讲

  比赛现场,来自该系统的9名参赛选手用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和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围绕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业,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讲述了纪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故事,生动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演讲过程中,还穿插开展了党史知识抢答活动。

图片

观众踊跃参加有奖抢答环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观山湖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奋斗热情。

  (作者 廖兴丹)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