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南明区两校园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5-17 16:32   来源:甲秀南明  

  “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叱诧风云,一百年辉煌行程……”5月14日,南明区博欣学校与贵阳市第二十二中学联合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班班有歌声文艺汇演活动。

图片

师生演唱《绣红旗》

图片

表演《红色记忆》

合唱《党旗飘扬的方向》

  汇演在8名党员教师的诗朗诵《永远铭记》中拉开帷幕。随后《党旗飘扬的方向》《绣红旗》《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全体师生跟随着红色经典歌曲或激昂、或悠扬的旋律,认真地感受着祖国的强大与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美好。《红色记忆》《我的祖国》等爱国主义节目的表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歌声交汇、情感交融,师生们用最嘹亮的歌声、最优美的旋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时,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片

手语表演《国家》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台下同学认真观看演出

  据介绍,文艺汇演是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唱、讲、演、颂、说等寓教于乐的方式,积极引导学校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厚植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

  (全媒体记者 王强)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