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7 15:15   来源:花溪民族与宗教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5月14日,花溪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区直属机关工委、区民宗局联合举办花溪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全区“九进”牵头单位、指标牵头责任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办1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贵阳市民宗委副主任宋庆松授课。培训班上,宋庆松从“如何从思想上认识九进工作”、“如何在工作中理解九进工作”、“如何在行动上落实九进工作”三个大方面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目标指向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明确,从思想到行动,全面阐述创建工作怎么做、如何做、做什么的问题,对花溪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学员们普遍感到,此次培训班既有专题授课,让全区各创建单位、创建示范点的分管领导、具体从事创建工作的人员加深对创建指标、“九进”创建活动的理解,更好地做好示范市创建各项工作。学员们普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过硬的素质能力,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奋力推动花溪区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