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市场监管局马场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5:09   来源:贵阳日报  

  5月11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场分局开展“时代青年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扣“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的主题,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彰显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会上,马场分局全体党员重温“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强调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支部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作了党课宣讲,从百年一以贯之的坚守、一往情深的坚守、一往无前的坚守三方面对百年党史进行了讲解。

  活动强调,全局上下要履行好自身职责,全力保障良好的营商环境,开展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各项安全工作,以提升营商环境、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己任,助力高质量发展。

  李瑞端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梅婕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