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54名机关(国企)党组织书记集中学习“充电”,提升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1-05-17 15:0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5月17日上午,贵安新区2021年度机关(国企)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开班,54名机关(国企)党组织书记参加。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班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举办,为期5天。授课方式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

  集中授课环节在贵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邀请了经济、党史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将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着力推动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汲取智慧 继续前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长征精神》、《学习习近平论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新时期如何做好国企党建工作》等题目进行授课。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现场教学将前往遵义多地进行观摩学习。其中,在枫香镇,将参观苟坝纪念馆、苟坝陈列馆,并到花茂村观摩。在娄山关,将观看《娄山关大捷》,参观娄山关陈列馆、纪念碑,体验战斗旧址、长空桥,集体朗诵毛泽东诗词《西风烈》。在茅台镇,将参观茅台三渡渡口和1915广场。在中共遵义市委党校,将通过授课人员的讲解,重温重大历史事件——遵义会议,深入学习遵义会议精神。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每晚7点至9点,还将以小组讨论学习的形式,对当天的学习和观摩内容进行分组学习研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