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为“贵阳市第六批市管专家”送证书

发布时间:2021-05-17 12:00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5月13日,观山湖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走访贵阳市第六批市管专家,感谢他们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去“市管专家”证书。

图片

  该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慰问等方式了解专家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在贵州人和致远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小组走访了市管专家、该公司总经理胡耀,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

图片

  据了解,市管专家的评选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市管专家的选拔对象主要为市属企事业单位在职在岗人员,近5年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获得相关奖项,或在引进、推广应用科学技术方面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人员。今年,观山湖区共8人被聘为贵阳市第六批市管专家,管理期为5年。

  (作者 骆娅)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