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7 12:00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5月14日,观山湖区人大常委会对辖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图片

视察组视察贵州榕海食品有限公司(华莱士)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贵州榕海食品有限公司(华莱士)项目建设现场、贵阳荣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贵阳地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公司项目建设推进及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

查看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出的电缆产品

  在了解各公司的发展需求和困难后,视察组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尤其是在土地规划、道路建设、水电保障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上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在建项目落地落实。相关企业要增强内生动力,提高抗风险能力,要按照规范化要求,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能;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推动本土化产品向省内外销售;要深入解读“十四五”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继续发挥创新优势,深入挖掘发展潜力,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进观山湖区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作者 陈杨 王芸)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