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委书记李瑞率队赴重庆市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1-05-17 11:06   来源:花溪区人民政府  

  5月8日,花溪区委书记李瑞率队赴重庆市考察招商,与考察企业密切沟通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文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显胤,区委办、区文旅委、区旅文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李瑞一行实地考察了重庆融创文旅城项目,项目占地约6700亩,建筑体量约550万方,总投资金额高达550亿元,规划有融创渝乐小镇、水世界、海世界、雪世界、融创茂、渝秀、高端酒店群、音乐小镇、萌宠小镇、酒吧街十大业态。李瑞对融创文旅城项目规划建设理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文旅城的设计理念与当地的自然禀赋是相融的、高度吻合的,为花溪做好文旅深度融合,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了可参考、可学习、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随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重庆金科商旅康养项目,李瑞指出,金科商旅康养项目整合了国际顶级文旅IP和全球优质资源,构建的文、商、旅、医、康、养高度融合发展模式,提出了未来商旅康养新思路。李瑞还向企业详细了解了商业商旅康养布局业态发展情况,为后续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考察组还考察了重庆市夜间经济。李瑞强调,夜间经济的繁荣程度是一座城市经济开放度、活跃度的重要标志,也是衡量文化品格及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标尺。重庆“夜间经济”规划业态组合丰富,品质精良,要认真研究重庆“夜间经济”模式,健全自身夜间经济推进工作机制,加大夜游品牌宣传推介力度,优化公共交通线路设置,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高花溪经济开放度和活跃度。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