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高峰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0:23   来源: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日,贵安新区高峰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六个进一步”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做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六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加强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会议强调,全镇要在“如何学”“学什么”上下功夫,明确中心点、把握关键点,保证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同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注重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