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马场镇成功拆除24间彩钢板房门面

发布时间:2021-05-17 10:23   来源: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5月14日,经贵安协调局牵头,贵安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行政执法局、公证处、马场镇等相关部门配合,成功拆除24间彩钢板房门面,消除一起重大消防安全隐患。

  据了解,自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来,马场镇各部门深入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工作人员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中发现,马场镇170厂菜市场旁虹远公司所属的24间彩钢板房门面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贵安新区消委办下达了《关于对小型生产经营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突出区域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要求马场镇限期整改并进行督办。

  为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马场镇政府与虹远公司进行多次会商研究,并通过前期摸底排查、信息核对,拟定了实施方案,决定对该处隐患点开展整治行动,实施拆除。5月14日凌晨6时,在各部门的紧密配合下,经过4个小时的持续作业,顺利完成拆除工作。

  接下来,马场镇将继续保持对隐患整治的高压态势,建立长效机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