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建安东路上石墩挡路是为啥?部门回应了!|融媒问政·市民关注

发布时间:2021-05-17 09:57   来源:贵阳网  

【市民问题】贵阳白云区恒大未来城小区外的建安东路上其中一部分被石墩占着,影响车辆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解决,还业主一条畅通道路。

市民反映石墩挡住车道

【部门回复】白云区大山洞街道办事处:经核实确有此事,由于建安东路未移交给市政部门,在无交警执法管理的情况下导致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不仅将建安东路原本的四车道占成了仅剩一车道,也堵住了恒大未来城小区的出入口,因此恒大物业采取了此方式来进行“疏堵”管理。

接到群众反映后,5月13日上午,我处与建安居委会一同找寻到恒大物业协调此事,最终决定让恒大物业将石墩原先围成的一车道宽缩减为半车道,一方面为了满足业主顺畅通行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可以暂时缓解在目前无执法力量下乱停乱放的现象。

部门协调后,石墩内移,既满足业主通行需求,也缓解乱停乱放的现象。

5月13日下午,恒大物业已经按照协调结果实施,并承诺一旦有相关部门管理,立即撤走石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编辑:徐冰娅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